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Day 21 - 需要陪伴&需要獨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感到寂寞時希望有人的陪伴。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感到煩躁時渴望獨處,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讓需要陪伴&需要獨處的二元性結構存在我之內,並且成為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感到孤單、寂寞、無聊、空虛、滿足、幸福、開心、充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需要有人的陪伴,我才能不會孤單,才能感受到滿足。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有人陪伴時感到滿足、幸福、開心、充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體驗滿足、幸福、開心、充實的感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體驗孤單、寂寞、無聊、空虛的感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滿足、幸福、開心、完整的感覺定義為正面的、好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孤單、寂寞、無聊、空虛的感覺定義為負面的、不好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依賴別人的陪伴/支持,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只有作為與整體分離的心智意識系統,才需要被其他的心智意識系統陪伴/支持。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心情好時/能量處於高峰時,對於陪伴周圍的人感到開心、滿足、幸福、充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心情不好時/能量處於低潮時,對於陪伴周圍的人感到無奈、厭煩、煩躁、生氣,並將負面情緒/能量發洩到陪伴的人身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利用獨處,將我體驗負面情緒/能量的原因歸咎到別人身上,認為是別人造成的,而沒有允許自己看到/了解到是我允許負面能量/情緒存在的,而為自己負起責任 - 停止它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利用獨處,來企圖逃避面對我自己的負面情緒/能量,逃避面對我自己所已經允許和接受的,並且實體化在物質世界的後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利用獨處,來繼續沉浸在負面情緒/能量裡,而沒有允許自己停止繼續參與心智能量,回到這裡呼吸,停止繼續滋養心智意識系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利用別人的陪伴,來逃避面對自己的孤單、寂寞、無聊、空虛,而沒有允許自己看到/了解到是我允許、接受它們存在的,我可以停止它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藉由期待別人的陪伴,來支持我繼續沉浸在孤單、寂寞、無聊、空虛的情緒裡。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參與需要陪伴&需要獨處,能量高峰&能量低潮的週期循環。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能量來定義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能量來告訴我該怎麼體驗我自己,而使我自己比能量還要渺小,受能量的影響/控制/指揮。

我承諾自己在實際的生活中,停止參與需要陪伴&需要獨處的循環模式,在生活中遭遇到的每一個點停止這個循環模式。

我承諾自己每當我感覺需要陪伴時,我允許自己回到這裡呼吸,不參與孤單、寂寞、無聊、空虛的心智能量,不參與渴望陪伴的想法,指揮自己處理/面對這一刻實際生活中該做的事情。

我承諾自己每當我感覺需要獨處時,我允許自己回到這裡呼吸,不參與負面情緒/能量,不將負面情緒/能量發洩到周圍的人身上,指揮自己向周圍的人表達自己想要獨處,將獨處作為是那一個當下的自我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