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Day 23 - 寬恕記憶 - 偷竊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看到網路上"經濟日報"這四個字作為觸發點,觸發"小時候為了看體育新聞偷鄰居信箱裡的報紙"的記憶。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緊抓著"小時候為了看體育新聞而偷鄰居信箱裡的報紙"的記憶不放。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將"我走過灰色樓梯間"的畫面/"在一張白色大桌子上看偷來的報紙"的畫面,與"小時候為了看體育新聞而偷鄰居信箱裡的報紙"的記憶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緊抓著"以前鄰居搬家時,把我的鞋子偷走"的記憶不放。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將"我的球鞋被放在鄰居的鞋櫃裡"的畫面,與"以前鄰居搬家時,把我的鞋子偷走"的記憶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緊抓著"以前在公司出差時,多花公司的錢,買名產,和彌補我不想出差的不爽"的記憶不放。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緊抓著"小時候偷拿家裡的錢買零食/漫畫,結果爸爸打罵,還拿菜刀假裝要把我手剁斷來教訓我"的記憶不放。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將"我的手被爸爸左手壓住在桌子上,右手拿菜刀"的畫面,與"小時候偷拿家裡的錢買零食/漫畫,結果爸爸打罵,還拿菜刀假裝要把我手剁斷來教訓我"的記憶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將"小時候偷拿家裡的錢買零食/漫畫,結果爸爸打罵,還拿菜刀假裝要把我手剁斷來教訓我"的記憶,與身體被傷害的恐懼/害怕失去身體一部分的恐懼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將"我的手被爸爸左手壓住在桌子上,右手拿菜刀"的畫面,與身體被傷害的恐懼/害怕失去身體一部分的恐懼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偷竊存在。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為了想要獲得我得不到的東西,而進行偷竊,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透過我允許貪婪存在,並且被貪婪驅動而進行偷竊時,我同時也支持了貪婪和偷竊存在這個世界上,支持了因為想獲得更多而實體化的貧富不均,支持了因為自己的利益而去傷害/虐待/殺害動物/大自然/生命的行為,支持現在這個世界如同我繼續被心智意識系統控制/奴役。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利用自己的職務和權力,來將不屬於我的錢財據為己有,如同貪污。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為了曾經的偷竊行為而感到愧疚、自責,並因此自我批判。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相信/定義偷竊是錯的、不好的、負面的。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害怕因為偷竊,而遭受到因果業報的懲罰,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所謂的因果業報,就是我內在允許、接受了哪些想法/信念/情緒/感覺/記憶/思想模組/人格/習慣/...,並根據這些心智意識系統元件來定義自己,而實體化在外在世界的後續結果來讓自己體驗,所以我就是業力,是我在懲罰我自己。

我承諾自己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應用來梳理/停止貪婪繼續存在,停止這個為了自己個人的利益,而進行傷害/破壞/虐待/殺害生命的系統,並實踐/參與建立一個對全體生命最好的系統 - 平等金錢系統,讓所有人在免於生存恐懼的情況下,開始探索/體驗什麼是真正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