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Day 28 - 不信任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一個充滿不信任的世界存在。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不信任醫生、律師、廚師、商人、老師、政府、銀行、金融家、靈性導師、父母、另一半...所有存在的角色。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不信任醫療系統、法律系統、商業系統、政府系統、金融系統、宗教系統、家庭系統、...所有存在的系統,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本身就是不信任的本源與化身。
因此,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不信任存在我之內,並且成為我/我的世界。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透過將自己與全體分離,只以個人利益作為出發點,而不以全體的利益做考慮時,我無法信任與我分離的任何人,同樣的我也支持不信任存在世界上其他的人之內。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信任某個人,因為他可以回報/支持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存,而我也同樣以信任回報/支持他,因此我們可以作為心智意識系統手牽手、心連心的在整個世界系統內生存下去。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當信任是為了尋求回報/認同/支持/生存時,那麼這個信任的基礎仍然來自恐懼/不信任。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信任&不信任的二元性結構存在。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活出信任,透過呼吸,自我誠實的活出自己,允許自己不再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如同不信任繼續生存下去。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信任意味著:當所有的生命都平等的受到信任,因為所有的生命都平等的給出信任,那麼這個世界不再存在因為個人利益而產生的猜忌/欺騙,而是整體如同我如同生命在表達信任、活出信任。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來解構所有的欺騙/恐懼/不信任,並且利用呼吸,支持自己一刻一刻的活出自我誠實,活出信任。並且分享我的經歷與了解,支持願意活出信任的人也一起走入誕生生命的進程,如此大家可以形成一個支持生命的團體,實際的將這個世界/地球改變成一個值得信任、活出信任的地方。

我承諾自己確保信任只存在於:所有的生命都平等的給出信任,並且平等的受到信任,因此所有的人、動物、大自然、整個地球是信任活生生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