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Day 29 - 節省&浪費



今天女朋友到美術設買了畫架和畫板和一些美術材料,看到她買了這些美術用品,但卻很少看她在畫畫,心中不免犯了嘀咕。


我寬恕自已允許和接受自己看到女朋友買美術用品時,觸發"買這麼多美術用品,卻很少看你在畫畫"這個思想,與不滿的情緒。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將"買這麼多美術用品,卻很少看你在畫畫"這個思想,與不滿的情緒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對女朋友如同我自己/我的世界不滿。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認為"買這麼多美術用品,卻很少看你在畫畫",代表這是浪費的行為。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根據浪費&節省的二元性結構來定義/評判我女朋友如同我自己的表現。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是我允許浪費&節省的二元性存在的,女朋友只是反映給我看我允許和接受了什麼而已。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將浪費定義為負面的、不好的;節省定義為正面的、好的。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透過我允許浪費&節省存在,我支持了世界上的資源分配不平等的實體化,當有人擁有超過自己需要的食物、生活必需品、奢侈品時,有人卻得面臨什麼資源都沒有而無法生存的困境。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為了滿足個人心裡的想要/渴望,而擷取/獲得超過自己實際需要的資源,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所擁有的,是從那些沒有的人身上擷取/獲得的。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我與所有的生命是一體平等的這個事實,而透過從那些沒有的人身上擷取資源,只為了滿足我個人的利益,事實上我在消耗/毀壞整體如同我自己,加深我內在的分裂。
因此,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對全體生命最有利的,並定對我也是最有利的,反之亦然。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將資源分配不平等視為是理所當然的,因此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想要賺更多錢/體驗更多正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將擁有一切&甚麼都沒有的二元性實體化視為是理所當然的,而沒有允許自己去看到我是如何的支持這樣的現象存在,而且我對於這樣的現象與其他人一樣負有平等的責任,而且我可以停止這樣的二元性現象,透過我停止自己內在的分裂,停止心智的分裂,並且重新建構在每一方面都一體平等且對全體最好的方案,讓所有資源可以平等的分配給所有的生命

我承諾自己利用我不滿的情緒站起來,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呼吸的應用,停止繼續支持這個讓我不滿的自己/世界,並且支持/建構一個在每一方面都一體平等且對全體生命最好的世界 - 透過平等金錢系統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呼吸的應用,支持和幫助自己停止浪費&節省的分裂。下次再觸發有關浪費&節省的反應時,我允許自己停下來呼吸,明白我對於浪費&節省的參與/反應,會繼續支持世界的資源分配不均/不平等的存在。

我承諾自己不再將資源分配不平等視為理所當然,而繼續為了個人的利益去擷取/獲得更多的資源、賺個多的錢、體驗更多的正面能量。而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呼吸的應用,支持我一步一步、一刻一刻的走過/走出心智的分裂,誕生一體平等的生命,並且實際建構一個支持所有的生命活出一體與平等且對全體最好的世界系統 - 平等金錢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