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Day 32 - 吸引力法則能創造和平嗎?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定義戰爭/衝突/恐懼的暫時不存在為和平。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沒有看到提倡/追求和平的人存在,是因為戰爭存在。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相信和平存在,而沒有允許自己看到和平就真的只是心智中的信念/概念/感覺和短暫的體驗,而不是這個世界的真實情況。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沒有看到當我內在有任何的衝突/矛盾/恐懼存在,那麼我就不可能和平,那麼作為我內在的反映外顯的世界也就不可能和平。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沒有看到和平&戰爭是一個二元性的心智結構,和平&戰爭是不止息的循環,正如這個世界從古至今一直在展現的。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和平&戰爭的二元性存在。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想要透過追求和平,消滅/停止/逃避戰爭,如同逃避面對自己所允許和接受我所是的本質:戰爭/衝突/恐懼。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沒有看到透過追求和平,我同時支持/實體化了二元性的另一端:戰爭到我的世界裡。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和尚/教士/靈性修行者作為和平的實體化,而同時也允許和接受了戰爭/謀殺/強姦/虐待作為二元性另外一端的實體化。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透過靜心/祈禱/冥想來獲得和平,而沒有允許自己提出質疑:如果和平可以獲得和失去,那麼這是真的和平嗎?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透過使用吸引力法則,相信同頻共振、同質相吸,相信和平的想法/信念/感覺可以創造和平,而沒有允許自己看到我是如何的與同在地球/世界上遭受戰爭、衝突、暴力、虐待體驗的人/動物/大自然分離,而他們正是我相信吸引力法則下的犧牲品。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相信和平的想法/信念/感覺,而忽視/抗拒現在此刻在地球這裡真實在發生的一切,藉由吸引力法則作為合理化的藉口,來保護我個人和平生活的利益,來繼續支持世界上和平&戰爭的實體化。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能夠獲得與失去的和平,必定也伴隨著戰爭/衝突/恐懼。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和平不是能量/感覺/概念,而是一個可以被測量的實體化結果。
我承諾自己確保只有當所有的人/動物/大自然/地球上的一切都平等的活在和平裡,那麼才能說和平存在。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呼吸的應用,支持自己走過/走出充滿戰爭/衝突/恐懼的心智,回歸到永恆和平的生命,並且和所有願意站起來支持生命的人,透過建立平等金錢系統,實踐一個可以讓我們、我們的子孫、所有生命平等的活在和平裡的世界。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