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Day 33 - 控制



團體寬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讓控制存在我之內。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自己和身邊的人以及人類是需要控制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要控制我自己、我的生活、我生活中的他人等等,按照我的意願、我的想法、我的要求去做,否則我就會覺得自己失去了控制。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透過控制來確保我的生存。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失去控制,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自己的恐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對想要控制我的人產生排斥與抗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可以失去控制,而沒有認識到當控制已失去時,即表明我本來就沒有處於掌控之中。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害怕失去控制權,如同害怕發生意外,如同害怕無力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於自己被人控制感到恐慌與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控制可以帶給我力量,當我處於掌控之中時,一切都是處於我可以預料的方向發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將控制定義在力量之中,並因此將自己與控制和力量分離開了,而沒有作為生命的力量作為我自己本身。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需要控制的信念和思想和圖像和記憶和行為模式中我讓自己成為了這個控制實化了這個控制並活成這個控制,更希望我周圍的人和我一樣都活在這個控制的限制和有限之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控制產生矛盾的心情,一方面希望自己擁有掌控自己的力量,一方面害怕自己被控制,如心智系統的力量。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無法看到我的生活將走向何處,因此渴望採用控制的手段,將一切置於我可以預料的方向發展,而沒有作為自我信任在呼吸的當下這裡,指揮我自己,無論我的生活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透過控制來獲取能量/資源,樹立自己如同心智意識系統的權威。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自己是擁有控制權的,而沒有認識到,在我受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成為了的心智意識系統的指揮、控制、支配、奴役時,我是受控制的,而我卻產生了我在控制著我、我的人生、我生活中的人和事這樣的幻覺觀念。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因為覺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希望有個外來的比我更高的力量可以幫我控制我自己,如同神、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相信並於這個控制的模式中,認為我若沒有控制好我自己而他人沒有控制好他自己,這個世界就會大亂,失去秩序,然後一切都不可收拾,陷入無法輓回的災難,於是我在這個控制中讓恐懼的能量占據了我。

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認識到,當我希望有個外來的比我更高等的力量如神、佛來控制我自己時,我並沒有在作為自己主導原則指揮自己,而是將自己的力量和責任拋棄給了一個外來的某種觀念性的更高力量,並在這接受和允許之中,聲明自己是一個奴隸,無法為自己做主,無法為自己的人生做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認識是到我自己的力量,其實我與所有生命平等如一,所以我自己就有能力可以控制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自己以分離作為出發點,想要控制與我分離的人//物,而沒有允許自己了解到我是在跟自己如同整體起衝突/摩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害怕當一切不是按照我所預料的方向發展也就是我受我的控制時,我就會不知要如何進行處理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只能處理和指揮那些我能夠預料的事物,而無法在當下這裡處理和指揮無論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的什麼狀況和事物,而這也就是在聲明我並不信任呼吸在當下這裡的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認識到控制的力量是心智意識系統的另一種奴困。
我寬恕自己沒有讓自己覺察到我在日常活中的一舉一動以及和他人的關係當中都隱含著這個控制的模式以及恐懼的能量,我因此而逐步在成長過程中成為我現在所是的人格模型。



接續的自我寬恕: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當我能夠控制我的世界中的人/事/物時,我感覺到有力量/高興/優越,認為生活順利,心想事成,我現在是正面的/好的/對的/成功的,如同體驗正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當我不能夠控制我的世界中的人/事/物時,我感覺到挫折/無力/生氣/自卑,認為生活不順利,我現在是負面的/不好的/錯的/失敗的,如同體驗負面能量。
而對於讓我體驗到負面能量的人/事/物,我不是想對他們做出一些惡意的行為,想透過這樣的行為來讓他們屈服,讓我重新掌握控制權,讓我重新體驗正面能量。
或者我進行自己批判,認為我是我做錯了/做得不好,而讓自己陷入更深的心智能量困境之中。

我寬恕自己允許和接受當我被別人控制時,我感覺到有壓力/被壓抑/無力感/排斥/生氣/討厭/無奈,而想逃離這種負面能量的體驗,想讓自己重新掌握控制權,讓我重新體驗正面能量。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看到當控制存在時,我能控制/不能控制/被控制也都同時存在,也不停的在負面能量和正面能量中擺盪循環,我就是這樣在創造/體驗自己的生活的。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看到當我藉由控制,想讓自己體驗正面能量而避免體驗負面能量的過程,我不斷的從內在本質/物質身體/物質世界中消耗/轉化其營養/材料/組成物成為心智能量,我不斷在消耗/毀壞生命整體如同我自己,只為了讓自己作為心智意識系統能夠生存。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看到當我在消耗/毀壞整體時,其實我就是在消耗/毀壞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領悟到控制可以有對全體最好的定義,
控制:確保/堅持自己站在等同於全體生命的位置,研究/了解自己作為心智而存在的所有分裂片段,每一刻指揮自己解構/停止所有的分裂,並且向一體平等的全體生命/物質身體/物質世界校準和重新建構,直到所有的生命活在一體平等的實體化世界中,只有一個生命,就在這裡,那麼控制就無條件的被釋放了。

我承諾自己透過呼吸支持自己保持在這裡,與物質身體/物質世界一體平等,支持自己不再追求正面能量/逃避負面能量的體驗,因為任何能量性體驗都是在消耗/毀壞整體。
我允許自己了解到對全體最有利的,必定也對我最有利,反之亦然。

我承諾自己每當覺察到自己為了個人利益在控制時,我允許自己在這裡呼吸,和已經實體化在這裡的情境一體平等,不逃避也不參與心智能量。並且利用這樣的機會透過寫作來查看/了解控制模式的來龍去脈,並進行自我寬恕與自我修正應用。

我承諾自己透過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來研究/了解/停止自己為了個人利益的控制模式,並且透過呼吸支持自己一刻一刻的走過被實體化有關控制的情境,直到所有的控制不再存在我/我的世界/整體裡面。


參考資料:


以下是Sunette給出的對控制這個詞的重新定義以及吳畏做的參考譯文。

67. Control - Holding the steer/wheel (Existence), with both hands - absolutely focused on the path/road/way ahead (Birthing Life from the Physical), prepared with breath and ready with self, as self stand in/as/with precision as absolute self-awareness of 'who self is', 'how/what self live' in/as/through the physical, the meticulous expression of self as the detail of existence and holding existence within/as self and walking as this ONE POINT - the future for all as life; this is control and the only valid expression/living of control: Standing as the ONE POINT that stand as and for ALL and walking that ONE POINT as self into existence, no matter what. Control is/always has been various dimensions/forms of taking individual points and superimposing it onto/towards individuals, societies, populations and minds, control within the context of 'divide and conquer' 'taking many varying individual points, such as fear, death, money, family, education, future, entertainment and controlling the masses lives. Now control becomes a stand, as ONE POINT that stand for/as all and walking self meticulously, specifically in absolute precision - the perfection of life into being within this physical existence, and is a 'control' as self must always ensure/remain as this ONE POINT and remain focused on the road/path ahead and ensure that this ONE POINT is always stood as and upheld as self, for all - until it comes into being/creation/manifestation as existence as self, and once existence is life - then that control is released unconditionally: as all is done, all is here."--Sunette Destonian Spies

控制:用雙手握住方向盤(存在全體),絕對專注于前面的道路上(從物質身體/物質世界中誕生生命),用呼吸準備好自己,此時自己站立等如是內在于/作為/帶有精確性的絕對自我覺察,覺察著內在于/作為/通過物質身體/物質世界自己是誰自己如何活/活出什麼,這是自己作為存在全體具體細節的一絲不苟的表達,並且將存在全體持守在自己內等如自己而踐行全體等如生命的未來這一點。這是控制而且也是控制唯一正當合理的表達和實行:站立等如站立等如全體並支持維護全體這一點,無論如何都將這一點作為自己踐行到存在中。控制一直以來都是將各式各樣的事物強加到個體、社會、大眾和心智上,控制是就分而化之而言的——用各式各樣的事物,例如恐懼、死亡、金錢、家庭、教育、未來、娛樂,來控制大眾的生活。然而現在控制成了一個堅定的立場,成了站立等如全體並支持維護全體這一點,並將其作為自己絕對精確、一絲不苟、細緻入微地將生命的完美踐行到這個物質存在之中成為現實。並且這個等如自己的控制必須總是確保/堅持作為這一點,堅持專注于前面的道路上,確保自己總是為了全體而站立等如並支持維護這一點作為自己——直到這一點進入到存在、創造和顯現中即是存在全體即是自己。而一旦存在全體成為生命,這控制就被無條件地釋放掉——因為一切已經完成,一切都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