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Day 42 - 慈善、公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慈善/公益的存在,而沒有看到慈善/公益之所以存在,是因為窮人存在,是因為有貧窮&富有的二極化現象存在。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慈善/公益是為了支持現在的世界系統而存在 一個讓全體生命越來越痛苦的系統,一個虐待/毀壞生命的系統,一個不會考慮到全體生命福祉的系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定義慈善、公益是好的/正面的/對的/善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被宗教、父母、企業、媒體、……各種管道洗腦,相信做慈善/公益是好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領悟到好的/正面的/對的/善的,和壞的/負面的/錯的/惡的是同時存在的,所以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透過做慈善/公益的善事,來支持我的世界中所有的惡事的發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因為看到世界上其他人遭遇飢餓/貧困/病痛,而起憐憫心/愧疚感,想透過慈善/公益的方式,來幫助這些人。而沒有領悟到當我參與心智中的思想、情緒、感覺、能量、記憶、想像......時,我等於支持心智的分裂、不平等,等於在支持世界上的分裂、不平等(富翁、中產階級、和那些遭遇飢餓/貧困/病痛需要被救濟的人存在),等於在支持那些人繼續體驗飢餓/貧困/病痛,好讓我可以繼續做慈善/公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透過慈善和公益,來暫時免除自己的愧疚感,而沒有允許自己站起來停止參與心智,永恆的停止愧疚感的存在和慈善/公益的實體化。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利用慈善/公益為一種合理的方式,來逃避面對真實的自己 - 內在充滿恐懼、無力感、憤怒、愧疚、衝突……的自己,和外在存在謀殺、強姦、鬥爭、競爭、虐待生命……的世界如同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做慈善/公益是因為我想做個好人、做好事,而允許了好&壞、善&惡的二元性存在這個世界中,並且滿足了自己的優越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想利用慈善/公益的行為來替自己節稅省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誠實的看到做慈善/公益的人,其實仍是為了個人的利益,而非為了全體生命的利益。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到真正的慈善/公益,就是不再支持虐待/毀壞生命的心智意識系統存在,透過我每一刻在當下這裡呼吸,不參與心智,並透過書寫、自我寬恕、自我修正來停止心智,停止分裂與不平等,直到成為一體平等的生命。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到真正的慈善/公益,就是建立一個讓全體生命都能夠幸福的世界,所有人可以無條件的活出自己,探索生命。讓原本充足且免費的地球資源,平等的分享給所有的生命,不再只是讓少數有錢人佔領大多數的資源,卻有人因為沒有資源可以生存而死亡。

我承諾自我誠實的揭露所有的分裂、不平等的存在,並且將我的了解分享出去,幫助願意支持生命的人更容易的走入這個進程,一起實踐真正的慈善/公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