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Day 47 - 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不知道愛是什麼,但是企圖尋找一個我不知道的東西 - 愛,因為我相信找到了"",我就滿足、幸福、快樂、自由了。
而沒有了解到當我與一體分離的那一刻起,我就失去了本自聚足的生命之愛、滿足、幸福、快樂、自由,並且開始生生世世永恆的尋找之旅。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認為愛是一種感覺/能量,而渴望被這種感覺/能量充滿,所以不斷的在尋找能夠帶給自己這種感覺的對象 - 不論是父母/子女/親密伴侶/寵物/朋友/真我/神、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愛&恐懼的二元性結構存在。當自己在體驗被愛充滿的感覺時,刻意忘記/裝做沒看到也曾體驗過的恐懼時刻,而讓自己不斷的輪迴在愛與恐懼的循環之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看我的本質充滿了恐懼,於是以愛之名來做為美麗的藉口/謊言,來逃避面對我自己。而沒有了解到我永遠必須面對我自己,我可以選擇繼續愛&恐懼的輪迴,或者選擇停止它們,停止心智意識系統,淨化自己,實踐對生命的真愛。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親密伴侶以愛之名作為逃避面對自己的方式,企圖從戀愛關係中得到救贖,而沒有了解到在戀愛關係中最後還是得面對從自己本質中創造的地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父母以愛之名對子女進行控制、教育、程式化,企圖把子女從本來無條件愛自己的生命轉化成像自己一樣的生化機器人。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靈性導師/修行人/宗教團體以愛之名對其跟隨者進行控制、教育、程式化,使跟隨者相信有美好的生活這一回事,而沒有告訴跟隨者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在體驗恐懼,那麼一體平等的全體生命便仍然無法脫離恐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讓父母、宗教、靈性導師/書籍、電影、各種媒體來告訴我愛是什麼,然後我就相信這個就是愛,然後開始渴望/尋找/創造/體驗那份愛。而沒有了解到這樣的愛只是心智中的一個概念/定義/結構,是可以改變的,而且背後的動力一定是恐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愛是有完美的另一半,或者有美滿的家庭。而沒有看到那是我根據記憶建構出來的完美對象/完美家庭,在現實的世界中根本不存在。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神/佛是愛,當我相信神/佛,對神/佛祈禱,連結神/佛,與神/佛一體時,我就能體驗到神聖的愛。而沒有了解到透過這些定義,我已經與神/佛是分離的了,而能被我體驗到的愛,不管多麼偉大/神聖/浩瀚,仍是心智意識系統的幻像,仍然支持生命被心智意識系統的虐待/毀壞/奴役。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就是愛,卻沒有真正的付諸行動把愛實踐出來 - 停止心智意識系統,停止不自主的思考/情緒/感受/能量/記憶/想像,停止對生命的虐待/破壞,並且建立一個能夠讓整體生命都能夠平等的享受愛/活出愛的世界。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愛是無條件的付出,並且根據這個信念去行動 - 做慈善、公益、志工、進入宗教/靈性團體、……。而沒有了解到當我作為心智意識系統在無條件付出時,我的物質身體/整個物質世界也正在無條件付出生命來滿足心智意識系統的要求。

我承諾自己停止在尋找愛,我了解到能被我找到的愛,最後終將消失。而愛不是感覺/能量/概念/定義,不是可以生滅的心智創造物,真正的愛是一體平等的整體生命無條件的表達/體驗自己,而這樣的愛還不存在。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實踐/活出真愛,透過呼吸、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的工具,來幫助自己一步一步的走過/停止分裂的心智意識系統,誕生出一體平等的生命。

我了解到愛不存在多重次元中,愛必須是一個可以被實質測量的實體化,只有物質世界的整體生命都平等的給出/獲得愛,都平等的活在愛中時,那麼愛才真的存在。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建立平等金錢系統,在這個系統中每個人平等的得到生存資源的保障,在沒有生存恐懼的條件下,所有生命才可以真正的探索/實踐真愛。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