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Day 51 - 開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當我與萬物合一,三千大千世界我都悉知悉見,了了分明就是開悟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我能與神對話就是開悟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經驗到無限的光與愛的境界時就是開悟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正到某個神聖空間我就開悟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經驗到大地平沉、虛空粉碎就是開悟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證到涅槃我就開悟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開悟後我就一切圓滿具足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開悟後我就活在永恆的愛、喜悅、和平、豐盛之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相信開悟後我就是永恆的生命。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根據宗教/經典/靈性導師/靈性書籍/任何管道告訴我的訊息,而相信有一個狀態/終點叫做開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精進修行、打坐、冥想、持戒、唸經、修法、吟唱、跳舞、做瑜珈,進入探索/揚升的過程,為了達到某個狀態/終點 開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如果有個開悟的狀態/定義,是與這裡/物質世界分離的,那麼這個開悟就仍是心智的騙局,因為分離仍然存在。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開悟也是一個心智意識系統的創造物,目的是為了不讓人們了解自己到底是誰。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每一刻作為真實的自己在這裡呼吸,與物質身體/物質世界的一切一體平等的在這裡,而企圖鑽入心智創造的幻像中尋求/體驗開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我已經在這裡了,與物質世界存在的一切/發生的所有事/所有存有的體驗一體平等的在這裡了,而卻想逃離這裡進入心智的幻像中尋找自己,尋求揚升、開悟。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真實的開悟,就是每一個當下在這裡覺察真實的自己,每一刻實踐與活出真實的自己,與呼吸/物質身體/物質世界一體平等,如同與整體生命一體平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真實的開悟,就是站在生命的原點,與全體一體平等,與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一體平等,指導自己從分裂的二元性世界中,一步一步的走向一體平等,回歸生命,直到所有的生命都在物質世界的這裡活在一體平等之中,如此內外皆一體平等,只有一個生命,此時開悟便不需要存在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知道一體平等的概念,卻沒有實踐一體平等,做出實際的行動來將這個深陷二元幻像的世界轉變成為一體平等的世界 ,而卻以揚升/開悟為藉口,想逃離這個世界,到某個更高的次元/淨土/天堂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所有的更高次元/淨土/天堂/涅槃現在都只是心智創造出來的產物,實質上都早已經不存在。因為我們已經在這裡了,沒有必要再到一個與這裡分離的某處,來製造更多的分離 &低次元的分離、與動物/大自然/其他人/整個物質世界的分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看到只要二元分裂的心智意識系統存在,如同我的整體生命就會有部分體驗到正極  有乾淨的水可以喝、有沖水馬桶可以用、有足夠的食物吃、光與愛的體驗、入定的體驗、擁有可以養活全世界人的財富、…….,有部分體驗到負極 動物被虐殺、強姦、謀殺、戰爭、貧窮、饑荒、土地沙漠化、…….,而不管正負極的體驗都是在支持心智意識系統擷取生命的資源來維持自己的生存,支持心智意識系統虐待/奴役/ 毀壞生命,所以開悟也是在虐待/奴役/ 毀壞生命。

我知道不管正負極的體驗都是在支持心智意識系統虐待/奴役/ 毀壞生命。
我承諾自己透過呼吸、寫作、自我寬恕、自我修正的工具,來幫助自己一步一步的停止心智意識系統,停止二元分裂,實踐真正的開悟/一體平等/對全體生命最有利益的行動。

我知道我與在這裡的所有人/動物/大自然/整個物質世界是一體平等的。
我承諾自己在知道一體平等的概念之後,致力於實踐、活出一體平等,讓如同我的全體生命活在平等的愛、喜悅、豐盛、開悟之中,而要達到這樣的第一步 透過政治方式實現平等金錢系統

我承諾自己去研究Desteni平等金錢系統的訊息,幫助、支持自己實踐、活出真的開悟/一體平等/對全體生命最有利的行動。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