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Day 53 - 基本收入補助




此篇自我寬恕翻譯自 Creation's Journey to Life - Day 52: Basic Income Grant / Grundeinkommen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在一個金錢決定了你吃飽或挨餓的世界中,無法保證所有人都有足夠的錢吃飯,而在部份反對基本收入補助的情況下就會創造出飢餓和苦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在世界中的商品越做越便宜造成越來越多的失業,便宜的商品是沒價值的如果只有少數人能夠買,因為沒有收入。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如果政府可以負擔得起救助銀行,他們可以負擔得起用基本收入救助人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基本收入補助將花費在地方經濟上,產生更多的稅收和創造更多的工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一個人只能收到他願意給出的,而給予每個人足夠的金錢去生活將會指數性的減少犯罪,和避免飢餓與無家可歸。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企業和精英家庭的一點營利可以養活所有的人,而奇怪的是這樣的財富在許多遭遇找不到工作的人面前是被允許的,基於以營利為目的的持續驅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以營利為動機不會支持人類種族,只會支持個人的貪婪。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像在納米比亞(Namibia)這樣的貧困的社區中,基本金錢補助是被測試過的,益處和窮人的社會行為的變化是非常有效的 – 這就是證據,基本收入補助應該作為所有還有點慈悲心的國家的中央經濟政策。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經濟政策允許了民眾沒有住房和食物,是犯罪行為和濫用人權,必須作為緊急事項來處理。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任何宗教沒有全力支持給與全體基本收入補助,是道德腐敗的。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世界上所有國家的暴力和革命是可以被避免的,借由實施基本收入補助。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了自己沒有了解到民主是所有的人民可以直接的和參與有關於基本人權,而保護營利不是民主行為而是危害生命的罪行。

我承諾自己去堅持和推廣常識(Common Sense)實現基本人權,而基礎是基本收入補助。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失業創造恐懼和痛苦,是違反基本人權的,而任何經濟政治體制允許這樣的虐待存在的話,本質上就是專制獨裁的和踐踏人權的。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基本收入補助的方式存在,藉由禁止戰爭和花費在任何戰爭相關活動上,如同戰爭永遠是一種人權的濫虐和危害生命的罪行。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便宜的產品如果人民沒有去買的話就是沒用的。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慈悲和靈性完整是一個人去給出他想要得到的 – 確保沒有恐懼的而有尊嚴的生活/生命。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營利如果造成失業和痛苦,那是危害生命的犯罪。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營利永遠是貪婪的,當它造成即使一個人因為缺錢而受苦。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基本收入補助有效的證據是被證明的,而忽視這樣的證據是蓄意違反人權。

我承諾自己去挑戰經濟學家去產生的一個支持所有的人的生態系統 ,並且揭露盈虧市場力量的奧秘,是用來促進貪婪利潤的煙幕彈。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任何合理化飢餓和苦難的經濟學家,是虐待生命的罪犯。

我承諾自己去挑戰宗教和靈性活動去研究他們的道德觀,他們為什麼不站起來並用一個能養活世界的經濟系統來結束現在的苦難。

我承諾自己去爭取廢除所有這樣的政治活動在世界中 – 無法確保基本人權,包含可以活在沒有恐懼和苦難的一生的所有基本要求的全體的生命權。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經濟戰爭只會填滿了道德敗壞的口袋,是一種對每個人的生命基本權利的侵犯,而那是每個人出生到地球就無償平等被賦予的。

我承諾自己去爭取直接民主,其中所有的投票人對每一個政策的影響和後果都有充分理解而進行投票 – 而如果有任何法律造成痛苦,無家可歸,或飢餓,那這條法律根本不該被提出來投票,因為那是忽視生命的犯罪。

 我承諾自己去表達人類一旦脫離控制的陷阱,平等金錢系統將帶領世界到一個所有生命享有平等尊嚴的地方。到equalmoney.org為平等金錢系統的研究政策投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